床受大总攻

入坑不入圈的lo娘 cos游场党

【原创】借梗

借梗 世界观为abo
“欢迎大家收看《⭕同关注》,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汤姆,今天我们请到的是来自危险处理科的杜主任,杜主任你好。”
“主持人好。”
“杜主任是最早提出要建造危险处理科的人,所以我想问一下杜主任,您建立这个科室的目的是什么?”
“是这样的主持人,虽然我是个Beta,但是作为一名医生我清楚信息素对于本能的控制力实在是太大了,我见到过太多Alpha和Omegle的悲剧,这对于Omegle来说是不公平的,所以我想改变这一现状。”
“的确,信息素会让人变成野兽,在一定程度上Omegle的确不太安全。”
“主持人,我真的很不能理解,人们竟然把维护社会安定的筹码全部压在了抑制剂上,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,并不是所有Omegle都买的起抑制剂,更别说一直随身携带了。”
“您继续。”
“我看到网上有一些言论,说没有抑制剂的Omegle不应该随便上街勾引Alpha,我的上帝,这都什么社会了,竟然还有这样原始的言论。”
“确实,社会上有不少人用有色眼镜看待Omegle。”
“犯罪就是犯罪,没有任何原因是犯罪的理由,多么可怕,明明是Alpha犯的错,结果所有人都在辱骂没有用抑制剂的Omegle。”
“这实在是太过分了。”
“虽然我只是个Beta,但是这些年我一直在为Omegle的保护努力着,当然这只是第一步,我真正的目的是为Omegle赢得他们该有的权利。”
“这就是您所说的O权。”
“没错,我一直坚信ABO三者平等,Omegle也应该获得同AB相同的权利。这也是我建立危险处理科的初衷。”
“可是,社会上有很多人并不理解您的工作。”
“这几年还好,前几年,几乎所有人都在骂我,是的,骂我的人里有不少Omegle。他们觉得,没打过抑制剂就出门Omegle,明显就是生活不检点,活该成为Alpha的目标。当年这样的言论还有很多,不过现在少了。”
“这都是您的功劳,给我们具体的介绍一下危险处理科吧。”
“危险处理科隶属于监管部门,里面的成员都是Beta,这些Beta比一般的Alpha更强壮,这样在出现Alpha侮辱Omegle的事件时,可以最快制服Alpha,来保护Omegle。而且我们还配有电棍等设备,可以很好的减轻Alpha的欲望。事实上,上个月,我们刚刚通过了化学阉割许可条例,对于多次犯罪的Alpha,我们有权采用化学阉割来保护Omegle的安全。近期,我们准备拍摄一部纪录片《我在危险处理科》让更多人了解我们。最后还是那句话,犯罪就是犯罪,不要给你的错误找理由。”
“今天的《⭕同关注》就到这里,我们下期再见。”

评论